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程登录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0:33

远程登录服务器卡在那不动了,请问能否在另一台电脑上也远程登陆服务器后,注销掉卡住的那个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0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另一台电脑上也远程登陆服务器后重启

收获园豆:2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5 | 2013-12-10 09:14

不是说最好不要重启服务器吗?  重启服务时间会很快吗?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18

主要是怕万一重启不来就麻烦了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24

@wode301: 卡住不动一般是某个程序卡住了造成的,不过其他电脑还是可以远程登录的。应该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注销卡住的那一台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3-12-10 09:49

@巴拉扒拉: 启动任务管理器,那不是本地的吗?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01

@wode301: 用另外一台电脑远程登录,在服务器上启动任务管理器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0:14

@巴拉扒拉: 你是远程登陆的,即使启动任务管理器还是本地的吧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18

@巴拉扒拉: 我明白了 谢谢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32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服务器上的某个程序造成的卡,多人连服务器应该是没问题啊!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0 09:45

恩,不知道咋回事,就是上传了东西,上传到一半了就卡住不动了,在别的机子上还是能登录的,可我的机子链接的就卡在那不动了,有啥好办法解决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48
0

如果不是服务器卡机,管理员登陆,直接注销掉卡掉的用户。任务管理器[用户].

收获园豆:1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51

是把这个注销吗? 这不是本地用户登录的吗?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59

@wode301: 当前只有管理员登陆?

支持(0) 反对(0)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04

@@微微一下: 启动任务管理器就显示的这啊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07

@@微微一下:这个用户窗口可以显示所有的当前登陆用户。

支持(0) 反对(0)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11

@@微微一下: 实在不行就重启一下服务器吧。

支持(0) 反对(0)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11

@@微微一下: 哦  好吧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12
0

在另一台电脑上运行命令行:mstsc.exe /admin 连接进去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到用户选项卡,把前面断开的用户注销

也可以在另一台电脑上用命令行登陆服务器。去注销,具体命令行问度娘

收获园豆:1
Giant Liu | 园豆:961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0:14

恩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