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JAVA JVM 对应的生活实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2 09:47

用生活中的实例来介绍JVM,及其工作流程。

zujun的主页 zu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12-10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vm就像一个本地的翻译官。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82 | 2013-12-10 21:54

准确,简洁。

我还想知道翻译官是怎么工作的?想在脑海里先有个轮廓再去看书。

忘不腻赐教。

zujun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9:50

@zujun: 这些都编译原理的东西,我也没学过。反正是类是模版或都说模具。对象是产品。然后就是对象间的相互调用。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1:55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0 11:03

其中的图不错

支持(0) 反对(0) zujun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9:47
0

我试着解释一下,不知道合不合适

一个工厂当中有两条完全不同的生产线,但是要生产同一类产品。如何使同一类产品能在不同的生产线上生产呢?就采用一种两种生产线都能使用的设备,并在这个设备上生产产品。

对应过来,生产线就是OS,产品就是JAVA代码,JVM就是这些不同生产线上的通用设备

收获园豆:7
飞鸟_Asuka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