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引用版本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4:35

本来最近做了一个SmartClient用来做一个Office Word编辑的功能,

用到的是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由于本人安装的是Office 2013,所以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的版本是15.0.0.0

我发布了这个SmartClient在我本地安装运行是没有问题,

但是跑到其它同事的电脑上。他们安装的Office不是2013的环境下。就会打开有问题。

会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无法安装或运行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要求首先在“全局程序集缓存(GAC)”中安装程序集 Microsoft.Vbe.Interop 版本 15.0.0.0。”

Microsoft.Vbe.Interop这个也是引用Office里自动引用的。也和Office2013的版本15.0.0.0

 

我要怎么样做,才能使得我发布的SmartClient在不同的Office版本上都能打开

当然我只用支持Office 2007,2010,2013,
Office 2003不在支持的范围

Giant Liu的主页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 园豆:888
提问于:2013-12-10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用 Office 2007 的组件。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3-12-10 10:47

你的意思是引用低版本的dll.然后如果客户机是高版本的。也会自动兼容?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1:40

@Giant Liu: 是的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3-12-10 11:50
其他回答(2)
0

只能针对单一版本,因为你引入的程序集是针对固定office版本的,而且程序中不能引入同名不同版本的程序集,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10 10:17
0

使用低版本的 dll.

之前都是使用 2003 版本的,去网上下载个dll

收获园豆:10
马老虎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