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用程序在filezilla server上开通一个用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8 10:29

我用程序改写了 filezillaserver.xml,可是需要重启filezilla server,新加的用户才会生效.

诸位大牛们,你们是怎么做的呢?

 

用的什么办法?

谢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03
提问于:2013-12-10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filezilla问吧,看看有没有提供什么接口出来。万一没有,你就自己读读源码,弄个接口出来

奖励园豆:5
BruceJia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12-11 12:08
其他回答(1)
0

你好,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可以分享下吗?

zhuzi091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5:21

没有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5:21

@simadi: 好吧,我目前也是遇到这个问题了,还说你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zhuzi091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