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上传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1 15:54

.net中,从服务器上获得一张图片显示在image中,怎么能重新再上传一下(也相当于从一个文件下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下),想问下这个功能能实现吗?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0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3-12-10 15:40

我也觉得能  就是没能实现  能简单说一下吗?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2:40

@wode301: 

为什么这样回答你,因为你的问题太不明确了,或者说太大了。

如果要学编程,你在这儿问的问题一定要有针对性,只能有一个不懂的问题,而不是说整个框架都不懂。

总体上你想做什么,要分为哪几个事情。比如你这个问题,

从服务器获得一张图片显示在Image中,这是Winform?还是WEB?

如果是WINFORM,这个前提根本不需要提出来,你只要说,有个图片在内存里面,要上传到服务器,怎么办?

如果是WEB,假设这个WEB后台是你写的,就有好多种方法,其中一种根本不需要上传(如果下载服务器与上传服务器是同一个服务器的话,你放一个按钮,点下按钮,让服务器自己复制一下图片就行了。

 

问问题的几个关键:

1、前提、应用环境请说明清楚。

2、无关的事情可以剥离,不需要说出来,就是说你可以把问题抽象化。

3、你不懂的地方是哪儿,是服务器接收上传文件的代码不懂得写,还是客户端上传的代码不懂得写?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3-12-11 14:45

@爱编程的大叔: 受教了 谢谢 

 应该是你说的这个“如果下载服务器与上传服务器是同一个服务器的话,你放一个按钮,点下按钮,让服务器自己复制一下图片就行了”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4:48
其他回答(3)
0

只要能获取到路径 一切都好说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10 16:15

fileUpload会 ,其他的不是很会,能否简单的说一下呢,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2:41
0

指定名字和路径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6:53

没明白,唉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2:41
0

首先你应该是知道文件的地址,已经文件名的,然后用file.move/copy来移动文件,特别注意权限的问题。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12-10 17:21

试试哦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