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拖拽事件 求高手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14:08

有一个楼房的模型,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房间ID。

有一个人口的数据列表。 我想把一个人的数据直接拖拽到房间上。这个人的数据就绑定到这个房间上。该怎么办? 求大神指点。

有理想的人的主页 有理想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0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清楚楼主是想问啥?

是UI问题还是对象设计问题。

对象

Class Person

  property RoomID as object

  property name as string

end Class

 

Class Room

  property RoomID as object

end Class

 

在UI界面中,当你实现拖放时,你放下对象,你是知道的,放在哪儿(ROOM),你也是知道的。

这时候只要

DragPeron.RoomID=ContainerRoom.RoomID

就把这个人与房间关联了。

上面是回答操作逻辑,如果是UI,则要看你使用的控件是什么,原理我已经说了,具体实现你搞搞就出来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73 | 2013-12-10 23:18
其他回答(4)
0

B/S的还是C/S的?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2-10 20:45
1

没有描述问题环境,之描述的需求。

我的理解是:

当你点击 '人'时并拖拽,其实此时你就能获取到这个'人'的数据,当拖拽时间结束时,你能获取到房间的编号,此时将‘人’的数据在拖拽结束时绑定到房间上即可。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10 21:51
0

  WPF 的 拖拽 ?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8:20
0

如果是WPF拖拽,留邮箱我发给你,前几天刚实现过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