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rome浏览器能调试js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22:13

Chrome浏览器能调试js吗Chrome浏览器能调试js吗Chrome浏览器能调试js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3-12-10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主流的浏览器都可以调试的!F12进入开发人员工具,可以看看这个http://www.cnblogs.com/qq0827/archive/2013/03/03/2941635.html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7 | 2013-12-10 21:01
其他回答(2)
0

不止能调试,而且很强大,个人感觉已经超越firebug,点击F12可知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0 21:03
0

果断可以。firebug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12-10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