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1 16:33

刚刚装完VS2012,但是打开新项目时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是不是还缺少什么呢?

努力↗才幸福的主页 努力↗才幸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3-12-11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uGet

vs->工具->扩展和更新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12-11 09:33
其他回答(6)
1

安装NuGet了吗

收获园豆:3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8:39

哦,没有!能帮忙找一个吗?我是刚刚入门的!好多不懂》》谢啦

支持(0) 反对(0)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8:42
1

NuGet出现了问题,更新一下应该可以解决的

收获园豆:3
魔多 | 园豆:1011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8:43

好的。正在更新

支持(0) 反对(0)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8:58
1

NuGet 版本低了点儿,更个新即可解决

收获园豆:2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2-11 08:57

恩恩。正在更新

支持(0) 反对(0)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8:58
0

安装下Nuget

收获园豆:2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9:19
0

NuGet版本太低,跟新个高点的版本。

收获园豆:2
jianrong.zheng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9:38
0

NuGet

vs->工具->扩展和更新

收获园豆:3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1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