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启动越来越慢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1 16:37

记得当年刚装上的时候启动飞速,随着时间的推移(从update 1到update 4)及使用,如今启动越来越慢。

问题补充:

难道是因为装了ReSharper的缘故?

魔多的主页 魔多 | 小虾三级 | 园豆:1031
提问于:2013-12-11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harper是一方面,其实VS2012还要好点的显卡支持。
把自动视觉体验关掉,能加快启动速度的。

奖励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3-12-11 11:08

OK,我试试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1:20

@魔多: 手误

liFla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6-21 10:25
其他回答(5)
0

你装了ReSharper 肯定是会影响速度的,当然配置好的感觉不到,另外项目的大小也会影响VS的速度,还有可能系统用久了总是会变慢的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1 09:45

估计是用的比较久了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9:49
0

ReSharper插件会影响到vs2012的运行速度,建议在工具中勾选停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1 09:50
0

我的电脑也是的,重装了一下系统快多了!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3:14

重装系统好麻烦的,好多东西都需要安装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4:15
0

好好,提高配置哈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3:26
0

谢谢,“ReSharper插件”是什么?在哪里?

☆星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2-16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