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高了悬赏,问题却不会被顶到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10:38

在本站博问帮助的页面有如下内容

3. 提高悬赏:提高悬赏园豆,以提高问题的关注度 

本来想是应该和百度知道一样,提高了悬赏就会使问题顶到首页

但是试过之后发现并没有

想问问这功能还有效吗?提高悬赏的情形一定是这个问题比较紧迫或比较重要,需要人来回答,但是提高悬赏却没有把问题顶到首页,别人还是看不到这些问题。

希望@dudu可以考虑一下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12-11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也存在不合理的地方,通常高分的问题都是过很久才会被结贴,这样下去可能最新的提问不知道到多少页去了,如果没有悬赏分的话那就更不知道在多少页去了,就比如你这个贴子要是按你的说法去处理,可能很少有人能看到,而按现在的处理呢?是不是觉得更科学一点呢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75 | 2013-12-11 13:47

你似乎理解错我意思了,我的意思不是分越高越前,而是在处理问题时如果使用了“提高悬赏”,那么这个问题会被顶到首页一段时间,如果在此期间提问者不再提高悬赏,问题也自然会沉下去。

“提高悬赏”这个功能通常是给一些比较重要或比较紧迫的问题使用的,如果这个问题不重要,那么也不需要经常提高悬赏,用户也没有这么多园豆啊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3:51

@飞鸟_Asuka: 

哦 原来这样,博客园也有做相应处理的,在博客园首页右侧菜单有一个 博问高分问题 它的处理方式就是如你所说的,一段时间内分数最高的问题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3:54

@Zery: 哦,看到了,之前没注意到还有这个地方。不过正是这样才更需要这个提高悬赏顶帖子的功能啊。。。当然,也要防止恶意顶贴,这个规则的制定还是需要dudu大大等人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3:58

@飞鸟_Asuka: 你的意思在博问的首页也要添加这个功能?这个就要dudu来权衡了。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4:10
其他回答(1)
0

博问还能上首页?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2:35

是说博问问题列表的第一页哈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1 22:37

@飞鸟_Asuka: 那是按时间刷的吧。不过可能在“高分”中排前面。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2:37

@angelshelter: 对呀,但是百度知道中如果对问题提高悬赏,问题会被顶到前面。我在想博客园是不是也能搞这么一个机制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1 2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