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meat中的name标签有什么用?

0
[待解决问题]

以下代码中mate中为什么能定义多个标签,而且在同一个页面中出现了多次不同的定义,请问这种定义是什么意思!

<meta name="msapplication-task" content="name=生活论坛;action-uri=http://www.shuomy.com/forum.php;icon-uri=http://www.shuomy.com/template/september1/images/bbs.ico" />

求解释!

淘步行街的主页 淘步行街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3-12-11 13: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meta> 元素可提供有关页面的元信息(meta-information),比如针对搜索引擎和更新频度的描述和关键词。

详细可参考这篇文章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bf0e500d68d752eaa289333.html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