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iframe高度设置滚动条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30 11:34

 

如图,出现了两个滚动条了,不要右边iframe滚动条的话又浏览不到iframe全部内容,要的话就出现了两个滚动条,怎么解决呢

页面分左右边iframe:

<div style="width:280px;float:left">
<iframe src="Left.aspx" name="leftFrame" scrolling="auto" frameborder="0" width="100%"
onload="javascript:SetWinHeight(this)" id="left"></iframe>
</div>
<div style="float:left;width:1060px;">
<iframe src="Main.aspx" name="main" scrolling="auto" frameborder="0" width="100%"
onload="javascript:SetWinHeight(this)" id="main"></iframe>
</div>

GIS之家的主页 GIS之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3-12-11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改了一下:

首页

<!DOCTYPE html>
<html lang="zh-cn">
<head>
<style type="text/css">
html,body{
margin: 0; padding: 0; border: 0; width: 100%; height: 100%; overflow: hidden;
}
</style>
</head>
<body>
<div style="width:20%;float:left;height:100%;">
<iframe src="http://wwww.baidu.com" name="leftFrame" frameborder="0" width="100%" height="100%"
onload="javascript:SetWinHeight(this)" id="left"></iframe>
</div>
<div style="float:left;width:80%;;height:100%;">
<iframe src="t.html" name="main" frameborder="0" width="100%" height="100%" scrolling="auto"
onload="javascript:SetWinHeight(this)" id="main"></iframe>
</div>
</body>
</html>

 

test.html:

<!DOCTYPE html>
<html lang="zh-cn">
<head>
<style type="text/css">
html,body{
margin: 0; padding: 0; border: 0; width: 100%; height: 100%;
}
</style>
</head>
<body>
<div style="height:900px;width:200px;">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
ssssssssssssssssssssss<br/>ssssssssssssssssssssss<br/>ddd
</div>
</body>
</html>

收获园豆:10
junjieok | 小虾三级 |园豆:779 | 2013-12-11 16:49

花红线的不要也可以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6:51
其他回答(1)
0

把ifame 的高度设成100% 这样里面的就没滚动条了。

收获园豆:5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