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tem.webServer节点中的remove元素无法删除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10:25

system.webServer节点中的remove元素无法删除,也无法得到。

我使用的方法是:

求大神帮忙!!!

qinzi88的主页 qinzi88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12-11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于在获取所有的modules节点之前,name为test的模块已经被删除了,所以根本就得不到该模块的信息。所以我的解决方法就是直接操纵该虚拟目录的配置文件,把相应的remove节点删除。

qinzi88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3-12-13 10:23
其他回答(3)
0

section应该是取到所有的modules节点,然后你又遍历这个结点集合,在这个集合中直接删除结点,可以尝试取到modules的父结点然后用父结点删除子结点modules,另外验证是否需要执行Save 方法

收获园豆:6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6:38
0

看楼上,最后一句

收获园豆:2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6:59
0

需要执行Save 方法

收获园豆:20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