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软网站被墙了吗,怎么打不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8 17:20

今天微软网站被墙了吗,怎么都打不开。。。。

Allen Zhang的主页 Allen 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12-11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时候也是打不开,不知道为啥

奖励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3-12-12 09:19
其他回答(7)
0

原来不是我电脑问题,我还一直纠结怎么打不开...........明天应该有新闻吧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7:47

关键是我安装.net framework3,明明是离线包了,居然还要连接微软网站,连不上还装不了

支持(0) 反对(0) Allen Zha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8:00

@Allen Zhang: 

So 蛋痛~~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1 18:03
0

我以为被网管封了呢。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1 17:57
0

没有吧~屏蔽微软有什么用, ZF自己家都用的是微软的系统。。。

nightbefor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8:43
0

好像没问题吧...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8:46
0

有时候就是很慢,多试几次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1 20:47
0

很少去微软,走的java路线。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2:34
0

微软中国用的是5944虚拟服务器,每周三维护,自然打不开啦

蓝天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17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