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xaml中定义的元素,是Public还是priva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6 00:11

书上都说在xaml中定义的元素默认是private的,但我在 Window1的xaml中定义了一个button:

<Window x:Class="test10.Window1"
<Grid>
<Button Name="btn1" />
</Grid>
</Window>

,在Window2的代码中引用了Window1的一个实例win1,竟然能访问win1中的btn1:

    Button btn2 = win1.btn1;

这岂不是说明xaml中定义的元素默认是public ?

seewold的主页 seewo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3-12-11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谁告诉你是private的?是internal的好不好。

 

你按F12可以轻松的看到定义。

internal System.Windows.Controls.Grid LayoutRoot;

收获园豆:5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3-12-16 15:48
其他回答(2)
0

嗯,是啊,就等于在类中定义共有变量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8:26
0

应该是public 的吧,要不好多时候在用户控件中弄依赖属性不好控制界面的控件呀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