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设计简单的权限,可以添加角色,并进行权限的分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16:05

JAVA如何设计简单的权限,可以添加角色,并进行权限的分配?数据库如何设计?还有页面代码如何实现?

问题补充:

急!!!!!

烟花笑的主页 烟花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3-12-11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就是根据经典的用户-角色-权限模式,在数据库里建立表,再编写相应的模块就可以实现了,模块大概有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等,基本都是这样,具体如何要看你权限控制的精细度了。一般是根据当前登陆用户具有的角色获取相应的权限或者直接为用户分配权限也是可以的,具体要看业务需求。

收获园豆:20
残留 | 初学一级 |园豆:132 | 2013-12-11 23:52
其他回答(6)
0

经典的用户-角色-权限模式。

收获园豆:7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2:13

具体怎么实现啊??小女子不会啊!!求助

支持(0) 反对(0) 烟花笑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12-11 22:15

@烟花笑:http://www.upms.com.cn/index.html 这个很好,很强大。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1 22:32

@angelshelter: 额、、好像是要安装软件来着~~哎、看不懂、、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烟花笑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12-11 22:43

@烟花笑: 耦合度很低的。

支持(1)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2 09:20
0

一般情况是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用户分配不同的角色,角色对应不同的权限。在用户登录的时候获取相应的权限即可

收获园豆:1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8:57
0

参考spring security, 或者 rabc 模型

风云力 | 园豆:541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1:31
0

支持    一般情况是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用户分配不同的角色,角色对应不同的权限。在用户登录的时候获取相应的权限即可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12 15:40

那页面里边的 编辑 删除之类的操作权限也放在权限表里边么?     还有权限表存页面权限的id (逗号隔开的一个字符串) 还有常用常用操作的CRUD四个字段(bit类型)?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0:14
0

接分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6:10
0

sureness - https://su.usthe.com - https://github.com/tomsun28/sureness
提供一个针对restful api无框架依赖,可以动态修改权限多认证策略更快速度易用的认证鉴权框架

808080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9-24 2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