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什么工具能够监控程序在oracle中执行的SQL语句和语句执行时间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改别人的东西,代码太多,看着头疼,表结构差不多理解了,直接看执行的SQL比较直接...由于代码是完全JSP写的,复杂的一个页面几千行代码,一个页面多次操作数据库,有时还不知道在哪操作的,基本无法打印SQL.先谢谢好心人了?

问题补充:

谁有 toad for oracle suite(商业版本)这个版本呀。toad标准版没有session browser这个功能。

残留的主页 残留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12-11 23: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可以用toad的session browser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0:03

恩,今天刚下载了,连接上数据库,执行了一个简单的脚本。没有SQL Developer编写脚本方便,编写脚本没有提示。有时间试下session browser,用oracle自带的SQL Developer习惯了,用着写脚本不是很方便。希望监控SQL功能能够很好用,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残留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12-16 17:15

@残留: 我在toad的官网上下载了,好像是标准版本,没有session browser这个功能,谁有商业版本呀,据说商业版本的有这个功能。

支持(0) 反对(0) 残留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