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旗舰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09:57

win7 旗舰版安装iis弹出并非所有的功能都被成功更改,然后打开管理工具的时候又可以看到IIS,并可成功试用。但重启电脑之后IIS又消失不见了,不解,是系统问题还是什么问题,请大神指教!

努力↗才幸福的主页 努力↗才幸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3-12-12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系统是不是被还原了,如果iis安装有一步出错不能完成,他就会回滚,自会自动恢复安装前的状态

收获园豆:6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84 | 2013-12-12 10:52

关键是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啊!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2 10:54

@努力↗才幸福: 那属于系统组件被删减了,我也碰到这个问题,重新装系统才得意解决!我花三天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结果无果而终。iis在服务器版才更靠谱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0:59

@幕三少: 无奈!我都弄四天了!谢啦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2 11:01

@努力↗才幸福: 呵呵,不客气。这个IIS确实很郁闷,如果运气好一下子就ok,运气不好只能瞎耗时间,穷折腾。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1:03
其他回答(4)
0

重装一遍IIS如何??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2 11:16

没有用、我都装N遍了

支持(0) 反对(0)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2 11:17
0

重新安装系统吧。

收获园豆:1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2:42
0

如楼上所说,重装系统,win7还是要用纯净版的,不要用快装版(xxx电脑城版)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3-12-12 14:59
0

神奇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12-12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