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开发时为什么要设置项目超时这个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16:17

一直在开发系统,也做过超时的功能,可是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项目要添加超时的这个功能?各位大神给个答案吧,谢谢啦

思思博士的主页 思思博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3-12-12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超时是为了系统的安全性考虑

奖励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3-12-12 10:54

怎么就不安全了

思思博士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0:54

@思思博士: 如果太长时间没有退出的话,有可能用户离开了,如果这时系统还在线,有可能被别人误操作。还有退出后,系统可以释放用户相关信息,有助于缓解服务器压力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0:57

@幕三少: 嗯长见识了,谢谢大神.^_^

思思博士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0:58
其他回答(3)
0

为了安全,当人离开机器时防止被其它人操作。比如银行的系统都有这个功能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12 10:58

  明白了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思思博士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0:59
0

二楼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2 11:14
0

除了系统安全之外,也考虑到系统资源。如果你长时间在线,必然长时间占用了系统的session等相应的资源,如果你的系统登陆用户很多,容易发生内存溢出等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