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解析xml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31 17:35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Tables>
 <Table src="text">
  <columu>
   <Id>140516</Id>
   <name>243326</name>
  </columu>
  <default>
    <sourse>hx</sourse>
   </default>
 </Table>
</Tables>
  

columu  下的 id ,name 不是固定的,名字是可以变的,我需要得到columu下面所有子节点的名字及值,columu可能是多个,谢谢请高手指点

 

无形的主页 无形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09-03-21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研究一下XPath语法:http://www.w3school.com.cn/xpath/xpath_syntax.asp

然后在程序中使用XPath获取想要的节点集合进行操控。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3-23 04:03
其他回答(1)
0

dom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3-21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