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你们都在用什么Web UI?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0 17:12

你们都在用什么Web UI? 为什么选择这个UI? 

希望大家讨论讨论!!

Albert Fei的主页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 园豆:2102
提问于:2013-12-12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EX,extJS,都是富客户端。性能还是不好处理。所以尽量处理简单的内容。

收获园豆:3
唐增辉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3-12-12 15:41
其他回答(4)
0

extjs

收获园豆:2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5:34
0

JQueryEasyUI依赖JQuery你懂的,用起来很方便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3-12-12 15:47
0

手绘

收获园豆:1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5:55
0

bootstrap很强大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2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