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通过XMl配置括号内数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10:09

Thread.Sleep(60000);

这句代码如何通过XMl来配置里面的数值?

要详细代码,谢谢。

 

就是通过改XMl,来实现更改里面的数值

董毛毛的主页 董毛毛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12-12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read>
     <time value="6000"></time>
</Thread>

//把以下代码写到共公类里面
XmlDocument xmlDoc = new XmlDocument();
             xmlDoc.Load(xmlPath);
             XmlElement element = (XmlElement)xmlDoc.SelectSingleNode("Thread/time ");
             string name = element.GetAttribute("value");

//value的值取到了就OK了

 

说到底就是取XML内的值,用linq to xml 也可以做到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75 | 2013-12-12 18:19

谢谢

 

董毛毛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12-13 09:40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8:14

大哥~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董毛毛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12-13 09:41
0

读取xml的值就可以了呀,读取的方法可以自己百度一下,或者把值放在web.config中的appsetting中。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9:06
0

http://www.cnblogs.com/Events/p/3382692.html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