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页面局部刷新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09:45

本人是asp.net新手,现在要做一个web的监控项目,选用了signalr框架

页面布局大概为顶部导航栏和左侧的一个列表(设备名称),中部就是内容页面了,内容页面中会显示监控数据和一些配置的界面(有些提交表单的操作),现在实现在点击左侧设备的时候加载该设备对应的内容页。

现在是整个页面都会刷新的,这样体验不好,另外个原因是signalr在页面刷新时都会重新建立连接(自己写的js,在页面加载时会与服务建立连接),请各位指点一下这些功能如何实现,谢谢。

王小力的主页 王小力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3-12-12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Ajax.load

收获园豆:20
谦行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3-12-13 08:29
其他回答(4)
0

是不是想实现:选择不同的设备时、只改变值相应的值,可以用jquery.ajax实现!

收获园豆:20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2 19:10

不同的设备需要不同的页面来展现

支持(0) 反对(0) 王小力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12-12 20:37

@王小力: 你用iframe 再结合着ajax一起使用就可以了,网上有很多好的例子,google,baidu一下

支持(0) 反对(0)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3 07:58
0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异步加载了也就是ajax ,ajax现在运用很成熟了,LZ到处都可以搜到相关的实例了

收获园豆:8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12 20:07

thanks,在这里多问一句,动态加载一个完整页面可以么?

支持(0) 反对(0) 王小力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12-12 20:40

@王小力:当然可以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12 20:50
0

frame 或ajax 

收获园豆:2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3-12-12 22:22
0

使用Jquery Ajax可以解决

收获园豆:20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3-12-13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