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高手,用于批量更新SQL,UPDATE语句的第三方组件叫什么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4 09:45

求助高手,用于批量更新UPDATE语句的第三方组件叫什么 ?

我知道可以通过存储过程,循环执行update达到批量更新,但我觉得应该有第三方的组件,只是我忘了组件叫什么名字,之前有看到一个。

net668的主页 net668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2 1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组件?工具吗?还是其它的,你自己手写批量更新也很容易啊,为啥要借助第三方呢?

奖励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3-12-13 08:26

 有人说"Update table1 set a='小a';update table2 set b='小a';"  作为字符串,交给comd去执行,我没试过。这样也可以吗。

net668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3 16:20
其他回答(1)
0

自己搞定了,谢谢楼上的兄弟

net668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4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