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中使用MVC4+EF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20:48

VS2012中使用MVC4+EF,为什么每次新建一个解决方案都要通过NuGet下载安装一次Entity Framework?

问题补充:

需要引用的dll是EntityFramework.dll和EntityFramework.SqlServer.dll两个文件吗?

sphinxhero的主页 sphinx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3-12-12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uGet会维护项目所用到的程序集版本,当你引入EF程序集NuGet自然就会下载一份到package文件夹里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2-13 07:35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package包里包含各种所学的文件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3 08:23
0

如果 已经 有了 dlll,直接引用 就行。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12-13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