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位高手能帮小弟解决下问题(用C#和j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6:43

要求:文本框中值输入一个值,下次刷新页面的时候能够记住你刚才输入的值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12-13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刷新是点浏览器的刷新按钮还是表单提交后刷新页面

如果是提交表单的刷新那么asp.net的viewstate会自动帮我们恢复,甚至你可以使用HidenField来记忆值

但如果没有提交,我能想到的做法就是监听文本框的keyup等事件,把值存入cookie,在页面加载的时候读取cookie

收获园豆:10
谦行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3-12-13 09:30
其他回答(8)
0

在url中用get传值。传值之后再绑定到页面前端。

饮鸩止渴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3 09:25

大侠能给出demo吗

支持(0) 反对(0)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12-13 09:31

@新麦穗: 最简单方法二楼给了,用cookie,session都可以

支持(0) 反对(0) 饮鸩止渴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3 09:36
0

首先你要说你用的是asp.net还是mvc。asp.net的服务器控件,有这样的功能,mvc可以使用hidden来处理。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0:10
0

这个问题,要考虑是否是登录状态

1.未登录时可以使用cookie保存一些用户行为。

2.登录状态且在进行表单提交时,可以使用隐藏域; 或者mvc中使用 ViewBag; asp.net中使用服务器空间的Viewstate.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0:49
0

提供一种思路:location.href=location.href+'#id=111',用url保存,cookie,Session啥的也都是可以的。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3-12-13 11:49
0

$("#id").select()就可以了...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2:27
0

觉得用Session,cookie保存先保存起来,页面加载时再给文本框赋值比较靠谱!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2:54
0

<input type="hiden" />  你可以研究一下这个 可以保存  你刷新的时候 再把值写回去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13 13:21
0

要么跟在地址后面,要么用ajax实现你的功能,以减少页面的跳转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3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