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恢复undo操作后丢掉的内容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4 08:50

我在资源管理器上右键点check in,然后点了上图的操作,然后我本地的文件新添加的内容就没了,怎么恢复呢?请各位大侠帮忙,这事vs2012的team fundation

威少的主页 威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3-12-13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undo之前如果编译了一下,在undo之后没有重新编译的话,可以找到你的程序集,借助像ILSpy反编译工具,把这个类反编译出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5
NET_zhaoqi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6 | 2013-12-13 15:35
其他回答(1)
0

undo了就找不回来了,记得点了undoAll会有提示框的

收获园豆:15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3-12-13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