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遍历页面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6:42

Jquery 遍历页面所有的name值包含“gid”的input text 控件,

当 控件值发生变化时,将新值记录到cookies中,下次打开页面时候,页面呈现cookies中记录的值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12-13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jquery.cookie.js var data = $.cookie("data");

2、Object 记录   类似 data =[{"index":0,"value":1}];

3、$.each(data,function(i,n){

      取出值放到input

    });

4、$("input[name*='gid']").blur(function(){

     $.cookie("data",data);

}) 改变值。

 

基本思路就这样。。

收获园豆:10
|WinKi| | 小虾三级 |园豆:669 | 2013-12-13 13:58
其他回答(4)
0

当值变化时用jquery获取用有text控件的值,然后拼接成字符串(key:value,这样的字符串。key用控件id,value就是文本框的值,每对key、value再用一个符号隔开),然后存到cookies中,

页面重新打开时先先从cookies中读取(读取时再根据当时存的key、value的规则分别取出不同的input text控件的id,及value值),再赋值给input text。

操作cookies的可以用jquery.cookie.js这个插件。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3:02
0

遍历和cookie中的值比较 是否相同 不同则更新 是这个意思吧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13 13:03
0

$("input[name='gid']")这个可以获得页面中所有name=‘gid’的text的对象,希望能有帮助到你

懒胖zz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12-13 13:20
0

在客户端维护一个json对象,里面的键值对 key用input的name(如果唯一,最好用id),value是对应input的value

var memValues={

id1:value1,

id2:value2

};

id为xx的input的值变为oo时从cookie中取出json对象字符串,memValues[xx]=oo;然后序列化存到cookie中

 

至于序列化/反序列化如果不用兼容低版本IE直接使用JSON对象的stringify()方法和pase()方法,至于低版本IE要兼容的话插件json2完全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3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