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怎样发布web应用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2 14:39

http://www.cnblogs.com/-Apple/archive/2013/01/03/2843410.html看了这里的介绍,可是那个.publishsettings文件是从哪里来的

念念啊的主页 念念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13-12-13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击web项目 ,点击发布

收获园豆:6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12-13 13:24
其他回答(2)
0

右健web项目 ,点发布即可以了

收获园豆:2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3:31
0

下拉列表中的新建就会有了。

收获园豆:2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