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个能24小时稳定工作的小型企业无线路由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23:13

现在用的TP-Link 的WR2041N,总时不时断网,重启就好的,所以感觉应该是路由不是企业级路由,不支持那么多用户数。当然我只是打杂的,不确定问题就在路由上,是想先换个看看,所以能选不太贵的就用不太贵的。

~~~~~~~~~~~~~~~~~~~~~~~~~~

期望1、2、3点如下:

用户数大概在50以内,

求稳定,

预算在千元以内吧,当然低点更好。

北落师门α的主页 北落师门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3-12-13 1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淘宝搜一下,很多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34.z5gBfz&id=19071961022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12-13 14:56

我在京东上搜了搜,但不知道怎么挑选啊,

看哪个参数? 我看有说用户数的,也说的很模糊。

低下的回复也好多说不稳定的。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13 16:21

@打醋的:本来就不存在用户的概念,你想想,分配一个ip就能上。是吧。我觉得有影响的一个是处理速度。一个是宽带。还有就是缓存(内存) 。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3 22:11
其他回答(4)
0

网件的不错。。

收获园豆:10
jingjunfeng | 园豆:873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5:53

看了下 好像支持无线的也全是家用的?。。总之,还是谢谢了,现在买了个TP-link稍贵点的。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16 23:11
0

极路由!!百度一下

收获园豆:10
simadi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12-13 17:06

百度好像说是家用的啊?这能24小时稳定工作?

支持(0) 反对(0)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16 23:08
0

要不你弄多个TP link然后合成一个网? 我记得它好像有个大概叫扩展模式这么个功能, 可以用一堆路由器上网, 对外显示一个名字。

收获园豆:10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12-13 17:18

嗯,这个没弄 过,哪天有空试试。 现在买了个新的,明天应该就到货了,换了看看。

支持(0) 反对(0)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16 23:06
0

你的路由器的处理能力不够了吧。

你可以弄个处理速度。缓存大点儿的。

收获园豆:10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2:05

应该是老化,24小时开着,几个月就不行了。。毕竟不是多好的

支持(0) 反对(0)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16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