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08调试本地脚本:无法附加到崩溃进程,请注册正确版本的pdm.dl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5 10:44

如题:

小女子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看着IE11新出,于是将本机的IE9直接更新为IE11,我的机器是WIN7 64位的系统,IE11的时候还可以调试JS,但是由于公司产品需要,又将IE卸载降低到IE9,这时候再调试JS,VS2008提示我:

 无法附加到崩溃进程。未注册正确的 pdm.dll 版本。请修复 Visual Studio 2008 安装,或运行“regsvr32.exe "%CommonProgram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pdm.dll"”

也按照提示注册了pdm.dll和msdgb2.dll,还是不行,我猜是ie安装高版本的时候,更新了这个dll,但是我卸载的时候这些dll没有降低到低版本,因此导致ie的版本和调试dll的版本不符合,我也想过了从别人的机器上的IE9的环境拷贝这2个dll,但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dll跟他们关联的,或者注册表里面写入了dll版本号的,现在头疼的很呢,不知道怎么办了

求各位亲们帮我解决解决,不胜感激啊!

Thirty的主页 Thir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3-12-13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regsvr32.exe "%CommonProgram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pdm.dll"”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12-13 14:50
其他回答(1)
0

  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之前为了装vs2013,我把我的ie更新为了ie11(真心反对这种霸王绑定),然后在调以前的程序时(公司需要),各种不兼容,没办法把ie11卸载了,装了win7自带的ie9,然后就跟楼上的妹子一样,调试js,提示未注册正确的pdm.dll版本。  

  网上查了说运行“regsvr32.exe "%CommonProgram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pdm.dll"”就可以,然后我运行了,结果弹出提示框:“模块: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pdm.dll"加载失败。请确保改二进制存储在指定的路径中,或者调试它以检查改二进制或相关的.DLL文件是否有问题。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现在又要急着用这个debug,求高手解决。

烈火金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24 11:59

regsvr32.exe "%CommonProgram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pdm.dll"

不需要regsvr32.exe外面的那层“(引号)

支持(0) 反对(0) 最佳损友。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5-11-03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