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rom Dev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7 00:26

那位朋友有用过 Dev 控件开发Winfrom程序的报表,主要问题是 打印(就像打印银行存折那种类似,也可以说差不多),主要是打印的行数(比如上次已经打印了4行,下次要接着上一次的打印),第二个就是换页的问题,比如打印多条超过了本页总条数等等,希望有做过的朋友给个源代码最好

新星李切的主页 新星李切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3-12-13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DEV不DEV没有关系。虽然我确实有用过DEV的报表。

1、换页问题,通常通过设置纸张的尺寸,报表就会自动分页的。你不设置的情况下通常是A4的纸张。

2、这样一来,是不是解决了你那个4行的问题了呢?如果没有解决,那应该是别的需求。如果是别的需求,

就建议用别的方法解决,不要在报表里面解决。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3-12-13 20:46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共享一下噻,谢谢!

zxddev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19 17:27

忘记了,都过了好久了,好像也是先确定每页打印多少条(比如10条)。。。下次你去验证已经打印了多少条,然后在接着后面打印就可以了,大概是这样,我也忘记了,现在都转到webform来了,没有搞winform了

支持(0) 反对(0)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