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点击后退按钮,提示网页过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13:31

.net网站中,点击后退按钮,提示如下:百度说把form的提交方式改为get,但也不行,谁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呢?谢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4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session过期吧...

奖励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13 | 2013-12-14 10:04

哦,在本地测试的时候是正常的,上传服务器就这样,点击后退一步就提示这,再点击页面又正常了。这样说吧,后退一步提示网页过期,后退两步三步没问题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4 14:12
其他回答(1)
0

你的网站设置有限时吗?是不是超出了那个有效时间?也许如楼上所说session过期,但意义不同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14 10:18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4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