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从服务器上安装了个补丁。网站就出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4 14:37

error CS0006: 未能找到元数据文件“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error CS0006: 未能找到元数据文件“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问题补充:

可是也找不到这个文件夹。

**************的主页 **************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3-12-14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net2.0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3-12-14 18:38
其他回答(1)
0

打开命令行,执行: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等待执行完成,回收网站的应用程序池,重启网站。

如果不行,我也没辙。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2-15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