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把asp.net的后台代码编译进一个DLL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6 12:35
asp.net的后台代码编译后在bin文件夹生成了一大堆dll,看上去很不爽。我见别人的网站可以把所有的后台代码都编译进一个DLL,但是方法就不得而知了,在网上也没搜到。请诸位大侠不吝赐教~~
张少峰的主页 张少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08-01-26 0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类型为"ASP.NET WEB APPLICATION"就可以了 vs2005要打sp1才能建立web application项目
Klesh Wong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08-01-26 10:37
其他回答(3)
0
在解决方案里新建一个类库项目,把代码写到那个项目里去,就可以编译到一个DLL里去了 或者使用预编译也可以,但预编译还是会在bin下生成一堆文件,只是扩展名不再是dll了而已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1-26 10:33
0
同意一楼! 直接把专案重新编译一次,就可以在该专案的目录下面找到bin下生成一堆文件. 找到扩展名为dll的文件即是.
andysun888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1-26 10:56
0
建立web app项目,然后都放到一个嘛namespace下
超晨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1-26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