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CESS里面的OLE 对象 类型 在SQL SERVER里面用什么类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4:14

如题

 

ACCESS里面的OLE 对象 类型 在SQL SERVER里面用什么类型啊?

问题补充:

有没有什么办法将ACCESS里面的数据导入到SQL中啊,我不要数据,就把表,字段导入过去也可以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12-14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3-12-14 11:46
其他回答(1)
0

图形,图像,对应为image等对象,但是程序中不建议这样做,最好只存路径

http://database.51cto.com/art/201007/213522.htm

收获园豆:5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4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