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站长网www.admin5.com上一个介绍html5的网址是多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08:14

我记得以前站长网 http://www.admin5.com/ 有一个html5的教程非常好,但是现在换浏览器,找不到那个网址了,大家谁知道的,告诉我一声,非常感谢.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12-15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园子里知识库中的一篇文章:HTML5设计原理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34 | 2013-12-15 12:05

不是这个,犹如w3c网站介绍html5一样,只是站长网上的介绍更加生动,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2-15 12:59

@zhengyingcan: 

是这个吗?

HTML5 教程(摘录自 W3C School)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3-12-15 15:38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这个不错

usda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3-12-15 15:48

我想我是记错了,不是html5介绍,只是html介绍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2-15 15:57

@zhengyingcan: 推荐http://www.w3school.com.cn/html/

支持(0) 反对(0) usday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3-12-15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