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写MVC登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8 21:16

用MVC框架编写登录页面  代码  谢谢

幸福要自己争取的主页 幸福要自己争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3-12-16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 mvc 向导建立一个项目,它就会自动添加一个登录页面。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12-16 10:03

这个我知道   我说的是代码怎么写

幸福要自己争取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0:25

@幸福要自己争取: 你把它生成的页面和 Controller 打开,里面就是代码。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6 10:30

@Launcher: 可是有自己要写的代码啊   那个登录页面mvc

幸福要自己争取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0:35

@幸福要自己争取: 你自己要写什么代码?自动生成的项目已经多有了,你运行下,点击“登录”,它不就能显示登录页面,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认,它就能完成登录流程。我不知道你还要写什么代码?你有运行过生成的项目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6 10:48

@Launcher: 之前打开是什么都没有  刚才打开了一次  有登录

幸福要自己争取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0:53
其他回答(2)
0

幸福要自己争取。

编程要自己学习,你这样问,不如直接问软件怎么写,或者说,我给钱,谁帮我写软件好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3-12-16 10:35

不知道从哪儿学起  我作业不会做  就是想学才问的  不想学才会花钱买

支持(0) 反对(0) 幸福要自己争取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0:41
0

想想登录的流程,很简单的,就是把用户名和口令发到后台,后台验证,返回前台。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6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