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上传图片并预览的功能,链接也可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30 11:16

求一个上传图片并预览的功能,链接也可以,希望可以兼容FF ie Google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6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qq0827/p/3326773.html  这是我以前写的截取头像,上传大图,在后台生成小图,并将小图的路径返回,上传用的swfupload组件,不懂的,可以给我发消息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3 | 2013-12-16 23:56

你好,可以把源码发给我吗??没有引入的脚本啊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7 09:38

@fulai_xy: 986734037@qq.com 谢谢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14
其他回答(2)
1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6 23:45
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17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