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中如何获取生成的insert,update,delete语句?用代码的方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3 11:31

Entity Framework中如何获取生成的insert,update,delete语句?用代码的方式?

kangkang07的主页 kangkang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12-16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Sql Profile或者断点

收获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12-17 16:12
其他回答(2)
0

用的什么数据库?

Sql Server的话,可以使用Sql Profile,使用方法:http://www.cnblogs.com/Fooo/archive/2013/02/19/2916789.html

mysql的话可以给Mysql添加sql记录文件,在文件中查找.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0-11/29804.htm

具体使用方式查看链接.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7 08:47
0

断点即可.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12-17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