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able-Migrations 迁移错误,提示找不到连接字符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7 14:43

    DbContext上下文的模型已在数据库创建后发生更改。请考虑使用 Code First 迁移更新数据库,我使用了 “Enable-Migrations” 命令进行迁移,但是抛出:在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找不到名为“HEntities”的连接字符串。  的错误,在类库中的App.config中是存在这个连接字符串的?

jquery09的主页 jquery09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12-17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mvc 的话,应该是在 web.config 中。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3-12-17 10:59

web.config 中添加还是一样的错误

jquery09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1:12

@jquery09: 你新建一个 Asp.Net MVC 项目,然后添加 Code First 相关代码,然后在 Web.Config 中配置,然后你使用命令迁移。注意,只有一个项目,你测试下。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12-17 11:21

@Launcher: 单独一个项目是可以的  ,但是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在类库A中创建了实体数据模型,DbContext访问器在类库B中,我在类库A中,进行了数据迁移,访问不到类库B的DbContext

jquery09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3:19

@jquery09: 你应该使用 DbContext 所在的类库的 config 文件,并在 DbContext 所在的类库做迁移。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12-17 13:36

@Launcher: en  对的 谢谢

jquery09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4:43
其他回答(2)
0

web.config中的连接字符串配置问题。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1:00
0

我的就一个项目,也出现这个问题,求指教

http://q.cnblogs.com/q/71600/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4-27 18:11

@Launcher @jquery09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4-27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