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0:57

无法将文件“obj\Debug\*.dll”复制到“bin\xx.dll”。对路径“bin\*.dll”的访问被拒绝

求大神教下周末解决

asp点net_菜鸟的主页 asp点net_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12-17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你之前调试的时候使用的是 开始执行(不调试模式)

然后你并没有关闭程序再次生成的时候报的错误。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只要关闭运行的程序就不会报错了!

收获园豆:20
Jarrett.zhou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3-12-17 14:12
其他回答(10)
1

把那个dll给删了    删不掉就用什么360强力删除 什么的粉碎就行了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2:21
0

看看会不服权限问题吧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2:29
0

是怎么复制的?CTRL+C,CTRL+V?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2:40

是不是因为那个DLL正在被调用呢,重新编译的时候会报无法复制的错误,提示正在有另一进程使用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3:35
0

我重新打开了下VS 结果没报那个错了  奇怪了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2:55
0

如果再出现,直接找到项目所在文件夹,邮件-属性-去掉只读。确定,就好了。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2:59

你的方法开始我试过 没用。。。。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01

@asp点net_菜鸟: 我一直都是这种方法,重新生成就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3:02

@巴拉扒拉: 恩 还是感谢 呵呵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03

@asp点net_菜鸟: 在总项目的文件夹。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3:03

@巴拉扒拉: 恩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04
0

这种很神奇的错,重启电脑喝杯茶就没了。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3:10

哈哈 确实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11
0

一般VS 解决不了的问题有如下办法

1 重启VS

2 重启系统

3 重装系统

4 砸了,然后买新的。

请依次试用..........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2-17 13:35

我也这么想的 - - 嘿嘿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0:58
0

很明显你有个进程引用了 bin\\xx.dll,虽然你退出调试了。

比如你制作了一个Office Addin,调试时打开了 excel 加载了该 Addin,但是你退出调试时,该 excel 并没有关闭。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7 13:39

我这边也有这个问题  如何根除?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3:48

@mushishi: 那你得把你的情况描述清楚,也就是根据你的描述,我可以重建错误场景。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7 13:52

是啊 重启他就关闭了 我重启下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3:53

@Launcher:  就是每次调试的时候 提示项目的那个主dll  无法复制到      问题和楼主是一样的          提示信息就这么多  再具体我也不能描述出来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4:04

@mushishi: 我想要的是,你能把从创建项目到启动调试的过程描述清楚,我看到你描述的文字,可以在我这里创建项目,并按照你写的方式调试,并重现你的错误。到目前为止,我连你的项目是什么类型都不知道,打开 VS 的项目向导,你能看到那么多的项目模板,而我却不知道你用的哪个?启动调试的方式那么多,我也不知道你是如何调试的。如果你连自己的问题都描述不清楚,那么别人也没法帮助你。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7 14:19

@Launcher:   sorry 哈  具体也不知道怎么描述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5:30
0

我一般都是直接手动把obj\Debug\*.dll”复制到“bin\xx.dll”里面就可以了

郝喜路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12-17 14:21
1

这个问题一般是旧的dll文件被占用,新生成dll无法覆盖被占用的dll文件。此时通常可以尝试关闭所有Visual Studio,重新打开试试,如果不行,看看Windows Service是否有服务占用目标文件,以及看看打开的程序是否用到当前要生成的dll。

路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11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