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lot x轴和y轴刻度没有对齐,有人来围观下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1 09:38

$(".btn4").click(function(){
    $("#basic-placeholder").show();
    //时间使用刻度                      1387296000000
    var data=[ [1387254600000, 1190], [1387296000000, 1200] ];
    var options={
        series: {
            lines: { show: true },
            points: { show: true }

        },
        xaxis: {
            mode: "time",
            timeformat: "%m-%d",
            min: new Date(2013, 11, 1),
            max: new Date(2013, 11, 31),
            tickSize:  [2, "day"],          
        },
        yaxis:{
            tickDecimals :1,
             tickSize:  5,
            tickFormatter: function (val, axis) {                    
                return val.toFixed(axis.tickDecimals); 
            }
        }
    };

    var plot = $.plot("#basic-placeholder", [data], options);
});

 

<input type="button" class="btn4" value="加载图表4" />
<div id="basic-placeholder" style="width:800px;height:300px;margin: 10px; display:none;"></div>
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3-12-17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X轴自定义时间刻度显示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4-04-11 09:37
其他回答(1)
0

  var data=[ [1387254600000, 1190], [1387296000000, 1200] ];  Y轴的utc时间应该设置成一样的吧,因为都是12-17号 ,所以算出来的utc时间戳应该配置成一样的。

收获园豆:15
jquery09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2-17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