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中WebBrowser 如何在页面加载的时候注入js脚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5:08

WPF中WebBrowser 如何在页面加载的时候注入js脚本

JesseWong的主页 JesseW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17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oid browser_Navigated(object sender, System.Windows.Forms.WebBrowserNavigatedEventArgs e)
{
// 屏蔽alert
mshtml.IHTMLWindow2 win = (mshtml.IHTMLWindow2)browser.Document.Window.DomWindow;
win.execScript(@"function alert() {}", @"javascript");
}

收获园豆:30
宁涛 | 菜鸟二级 |园豆:348 | 2014-01-18 10:17
其他回答(2)
0

注入式的话需要将JS代码存如到对方数据库中,还得需要对方的网页没有做相应的防护...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1-17 17:17
0

已解决.  var doc = browser.Document;

JesseW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