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7 上滑效果怎么用wpf实现或者现成的UI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10:59

这种效果wpf有实现的例子吗?怎么实现呢

亲福的主页 亲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2-17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用过ios7,不过你说的滑动,可以用WPF中的动画(Storyboard)实现。

收获园豆:10
Lee's Blog | 小虾三级 |园豆:530 | 2014-01-20 16:34

有例子吗?android的也有下拉的滑动。不过我感觉没有iso7的好。

亲福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1-22 10:38

@KissFu: 你google或百度搜搜 wpf+ Storyboard,有很多例子。动画加入缓冲效果(Easing),会感觉很好。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4-01-22 10:45
其他回答(2)
0

同求!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3-12-18 09:09
0

KISSFUNK同求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6:45

--!  更正下,不是funk,是“福”

支持(0) 反对(0) 亲福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2-19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