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HttpWebRequest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9 09:04

我用.net HttpWebRequest 请求一个网站,用chrome看到那个网站上post的数据有些是

name:(unable to decode value) 

phone:138xxxxxxxx

hidden:(unable to decode value)

然后我提交的时候提交的是正确的数据:

name=张三&phone=138xxxxxxxx&hidden=abc(hidden是在页面中的隐藏域中保存着)

我这样提交上去返回的结果和我在浏览器中看到的数据不一样。所以我想提交的时候也提交这种

(unable to decode value) 但是这个不是一个字符串,类似一种类型。现在不知道怎么模拟这种类型来提交。所以想问一下各路大侠。。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12-17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nable to decode value 无法解码的值,可能是特殊的编码,或者加密后的,建议用fiddler 捕获请求再查看详细,看Fiddler 能否解析出来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17 22:53
其他回答(5)
0

是不是需要ENcode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9:34

如果要encode的话那也是在服务器端做的,现在关键是在浏览器中抓取提交的数据就是(unable to decode value)

0

这类型只能问做的人吧...或者文档...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7 19:42
0

chrome浏览器有个工具叫做PostMan,你可以用这个工具请求试下,里面有Post,Get等不同请求的方法。但是你要设置请求的头部参数,得到的结果可以看到详细的请求信息。

收获园豆:10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3-12-17 23:14
0

用 Fiddler 抓包分析。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18 09:14
0

你看看是不是有重要的cookie没有post过去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