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连接oracle时url中的@符号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9 00:17

java在连接oracle时,url中thin后面有一个@符号,可以不写么,写上有什么含义??

C_林先森的主页 C_林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3-12-17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符号是用于转义的,当然可以不用 但是就麻烦很多了 比如 "\"符号不用@ 就得写成 "/\" 而加了@则会自动转义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75 | 2013-12-18 07:16

谢谢!!!

C_林先森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12-19 00:17
其他回答(2)
0

@取消在@后面字符的转义而不是转义...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8 09:30
0

去掉是可以的,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去掉呢?难道当前的框架不好用吗?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8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