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需这种特效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5 09:19

亲们谁做过这种效果啊,这是一个可以自动滚动的效果,麻烦大家给我发一份,很急需谢谢亲们

鼠标前

鼠标画上去有大黑背景还有文字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12-1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WinKi| | 小虾三级 |园豆:669 | 2013-12-18 10:57
其他回答(3)
0

visibility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0:40
0

http://runjs.cn/detail/hvcrdaok自己参考下...这个站点很好,应该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22
0

这还需要什么插件,自己写段js就搞定了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