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dows azure中国的试用版里面建立一个虚拟机,里面部署IIS,外网不能访问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3:13

在windows azure中国的试用版里面建立一个虚拟机,里面部署IIS,外网不能访问么?

是给的那个DNS地址吧,比如我的是http://hom.chinacloudapp.cn/ ,无法打开啊。

 

还有一个问题,windows azure里面的windows2012是没有激活的版本?需要自己激活?

问题补充:

防火墙是开着80端口的,是我弄错地址了?

我还是不懂的主页 我还是不懂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3-12-18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的可以看这里,得到答案了已经

http://www.windowsazure.cn/zh-cn/manage/windows/how-to-guides/setup-endpoints/

我还是不懂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3-12-18 13:13
其他回答(2)
0

帮你测试了一下。确实打不开。

收获园豆:1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0:40

打不开是肯定的,哈哈,没用过这个,有人用过说一下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0:42

@我还是不懂: IIS里面的主机头配置了吗?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21

@巴拉扒拉: 这个需要配置?应该是不需要配置的,因为我就放了一个默认网站啊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25

@我还是不懂: 是要配置的。还有域名解析等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26

@巴拉扒拉: 绑定过了也还是不行。域名解析,自己弄个域名肯定是不行的吧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32

@我还是不懂: 当然需要啦,不配置这个域名怎么能找到你的网站呢?

1.在域名服务商将域名解析到你的主机。

2.在网站的属性中添加主机头(就是你解析到主机的域名)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32

@巴拉扒拉: 这个域名是二级域名,他们应该是会解析到ip的,你说的是独立域名,那个是另外一回事了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34

@我还是不懂: 你的这个域名是windows azure给的?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35

@巴拉扒拉: 当然啊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37

@我还是不懂: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1:40

@巴拉扒拉: 是ping不通,我用远程桌面连接着呢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43

@我还是不懂: 我问问客服先吧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1:44
0

你可以用外网访问AZURE 虚拟机里的网站了吗? 我设置了 终结点,但访问不通。

Earson(earsonxu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06 14:31

设置错误么?端口啥的也要开放的。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5-09-06 14:44

@我还是不懂: 终结点设置了HTTP,拼DNS (http://crmdns.cloudapp.net/)不通。

支持(0) 反对(0) Earson(earsonxu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06 14:46

@Earson: 本地能打开么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5-09-06 14:47

@我还是不懂:VM 内一切都是正常的。VM外就无法访问VM内的IIS

支持(0) 反对(0) Earson(earsonxu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06 14:48

@Earson: 那你问客服看看,要么就是防火墙

支持(0) 反对(0)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5-09-06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