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无法得到 outerHTML 属性。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3:15

报错时程序只占了30M内存,系统还有2G多可用内存,怎么办呢?

问题补充:

我在程序中调用了两这个函数中的一个                                                                 

[DllImport("psapi.dll")]
        private static extern int EmptyWorkingSet(int hProcess);

        [DllImport("kernel32.dll")]
        private static extern int SetProcessWorkingSetSize(int hProcess, int dwMinimumWorkingSetSize, int dwMaximumWorkingSetSize);

先是调用了EmptyWorkingSet,然后会在这句报错。后来调用SetProcessWorkingSetSize,后两个参数都传-1,也在这句报同样的错。但如果不调用这两个函数,程序就会提前报内存溢出错误,但报错时程序也只占了500M内存呀,这样还可以让程序 多运行几个小时。

 

我的程序是一个死循环,我是在每次循环中调用一次这两个函数中的一个,上面这两个函数到底应该怎么调用呢,重复调用会产生副作用吗?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3-12-18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有问题的代码我没有贴出来,是动态注入的javascript代码在删除元素的时候存在内存泄漏,而我的所有操作都是在一个webbrowser上进行,一连几个小时,内存就不够了。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3-12-18 13:15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越界了嘛,又不是空间不够。

收获园豆:30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12-18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